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孙河新出全新精装独栋,东边户,带电梯有车位

3700

报价

4 4 5

户型

384.31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自供暖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君
从业备案
0447221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 新上

位置描述:位于北区第二排,东边户,北向无遮挡,安静不临路,私密性好,门前是消防通道,巷道更宽敞。 户型描述: 格局:地上三层,地下两层,室内带电梯,业主做了土建,做了6+2,能够满足一家三代人的居住需求。 1、北入户,业主做了土建,挑空改成了居室;南向方正客厅,大落地窗采光充足,一层有两个客厅一个卫生间; 2、二层南向两个卧室,其中一间是明卫生间+衣帽间的配置,暗卫生间,二层北向还有一间房。 3、三层是大主卧套房

业主心态

装修描述: 业主刚做好的装修,从没住过,全新房,添置家具可直接入住。 装修明细:土建60万,基础装修140万,实木木作80万,大理石75万,德国高仪卫浴25万,朗斯淋浴房19万,浴室柜5万,铜吊灯22万,柚木实木地板8万,岩板6万,厨房电气进口6万,推拉门2.2万,射灯开关插座2.8万,门窗5万,大金空调、兰舍新风、地暖水处理60万,玻璃栏杆2万,电梯装修3.2万,床头背景3万等。 外立面描述: 外立面采用的进口石材。中式与新法式相结合的设计风格,全石材干挂外立面,德国进口莱姆石外立面,庄重大气,历久弥新。 保养状况: 业主刚做好的装修,没住过,配置软装可以随时入住。

服务介绍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丽兹行的豪宅顾问王君,来自云南,18年毕业,是一个直接,实诚的人,特别希望您给我一个服务您的机会,以后接触多了您就会发现我特别实诚。 您或朋友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都可以,王君一直都在,如果您选择了我和我的这个团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我们的团队特别专业,我们是一个团队为您服务,您有任何关于房产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我,我和我的团队一定给您们专业的解答,全北京的购房 、项目信息什么都可以,我也一定会提高自己的专业度,希望我能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公司专注于高端豪宅,做全北京300多个项目,我们是一个团队为您提供房产服务,关于房产的一切。

展开全部信息
2家门店、10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首开琅樾(别墅)
4室均价 92141.0元/㎡ 0.45%
7.8 小区评测
朝阳 孙河 京平高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