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国韵村 138平 南北通透 房龄新 高楼层视野好 房主急售

789

报价

3 2 2

户型

136.84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集体供暖 
  • 单价57659.0元/㎡
  • 楼层高层(共17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6年
  • 小区国韵村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赵宗慧
从业备案
0472539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小区介绍 小区是16年建成的次新房小区 独栋管家管理 带新风系统 小区内就有健身房游泳馆 人车分流 24小时保安 班,进小区之前需要门卫联系好业主,安全方面做的很完善,共13栋居民楼 楼间距7080米 交通出行 小区门口50米就是专62 130 73路公交车 到地铁8号线大红门地铁站 5 10号线宋家庄站 亦庄线旧宫站都是公家车6站地 距离3.74公里 德贤辅路上还有599 825等9趟公交线路 交通便利

业主心态

业主换房诚意出售此房,业主随时签约,业主人特别好,相信通过这次交易,您会和业主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服务介绍

为您服务,欢迎咨询! 为您呈现准确,全面,丰富的信息,为您分析对比,找到适合您让您满意的房子。做您身边专属的房产经纪人。 本人主要负责旧宫地铁以及周边。对于以上社区情况、房源及业主维护我自认颇有见的。如果有幸接到您的来电垂询,我定会尽心竭力,无比荣幸的为您服务,替您把握房源,在购房的途中不仅让您足够的安心,省心,放心,更能让您省时、省力、少走弯路! 此房我亲自实地看过。业主诚心出售。

展开全部信息
国奥房产旗舰店
本房星级好店
3
51
754.67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国韵村
3室均价 58025.0元/㎡ 0.14%
7.9 小区评测
大兴 旧宫 南场东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