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经开汀塘大两居 次新房 商业配套成熟集中供暖 清晰可建华

515

报价

2 2 1

户型

83.76

建筑面积

  • 满二 
  • 唯一住房 
  • 电梯 
  • 集体供暖 
  • 单价61486.0元/㎡
  • 楼层中层(共15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9年
  • 小区北京经开汀塘
  • 轨交
    距离亦庄线次渠南地铁站920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沈小明
从业备案
0308784
核心卖点
  • 满二唯一

1【小区概况】:经开汀塘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地铁 亦庄线 次渠站.紧临京沪高速公路,交通便捷。住宅区人车分流,24小时安保 2 【房型格局】南北通透两居室使用率高。落地窗采光好 3【房屋情况】 清晰,满两年,随时可过户,现状毛坯可随自己心意装修 4【配套设施】周边同仁医院,爱育华医院等 公园有南海子公园.嘉惠湖湿地公园 商业有城乡世纪广场 力宝,大族购物中心 5【交通情况】经海路亦庄线公交523路开发区4路通28路 6【房屋点评】 带阳台飘窗居住舒适

业主心态

业主很信任我,我能了解业主卖房新的动态。目前市场交易量平稳, 已经基本稳定,是市场触底入手的好时候。请不要错过性价比高的好房。

服务介绍

个人宣言:用专业服务打造 购房体验,为您安家 保驾护航。因专业产生效率!一次成交,一生朋友!购房流程:全程陪同 → 为您选房→匹配房源→带您看房→满意→付意向→转定→签合同→首付→资金监管 →交易过户→新产证→放贷→交房(水电煤过户) 期待您的来电,本人承诺将全程为你提供保密,不必担心会有其他人的电话骚扰。我会为您在购房置业的全程中保驾护航!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北京经开汀塘
2室均价 63414.0元/㎡ 3.24%
7.7 小区评测
通州 通州周边 科创十一街1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