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石景山,地铁600米,精装修新房,南北通透!!!

471

指导价

2 2 1

户型

75

建筑面积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孙林栋
从业备案
0476475
核心卖点
  • 新上

西五环 核心地段资源 坐享石景山、海淀两大区域发展红利 百米生活圈,地铁, ,商场,医院,更便捷的生活,随心所想 新国潮精妆青奢风 焕新 级的审美空间 紧邻西山山脉 5公里范围内10座 景观公园 地铁环绕,四通八达,地铁6号线、1号线 在售户型:95平、99平(有样板间)、105平(有样板间)、120平 ️价格区间:680-880万

服务介绍

我是北京豪宅顾问孙林栋,已在房地产行业9年多,已帮助多位客户找到满意的家,我们目前合作全北京100多个一手新房项目,长期合作的开发商有:远洋、万科、首开、保利、融创、鸿坤、鲁能、泰禾等地产龙头!我们公司理念是一个可以带您看全北京的项目,包括豪宅和别墅,为您快捷、高效、安全放心服务,节约您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您对本房不满意,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房源库,更多全北京房源期待您的关注!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禧瑞学府(新房)
2室均价 74200.0元/㎡ 持平
6.0 小区评测
石景山 古城 地铁6号线西黄村站A口北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