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业主出国变现急售南北通透两居,八零筑一,空间灵活,

495

报价

2 1 1

户型

54.68

建筑面积

  • 满五 
  • 集体供暖 
  • 单价90527.0元/㎡
  • 楼层高层(共6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1983年
  • 小区安外西河沿
  • 轨交
    距离2号线安定门地铁站747米
    距离2号线鼓楼大街地铁站1104米
    距离2号线雍和宫地铁站1185米
    距离5号线雍和宫地铁站1445米
    距离8号线鼓楼大街地铁站1248米
    距离8号线安德里北街地铁站1969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郭昊
从业备案
0070626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 新上

本人店铺里所有上架房源都是本人精挑细选出来的房源,如果您这套不满意,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店铺浏览其他房源。一次信任,一次惊喜 这个房子周边配套完善,视野采光无遮挡、本房格局很方正: 朝向好,正规的户型,适合居住! 本房赢在价格、本房在同样的地理位置,同样的面积均比我的总价高几十万,现在总价很低。你可以随便去找几套房子对比一下。 本房赢在诚售: 急卖之下,什么价格都可能发生,房东明确说了在价格还可稍谈! 本房赢在实惠: 本房不但单价低,而且总价还低。

业主心态

您好,这个房子业主以前是自住的,后来事业和家庭都越来越好,所以现在忍痛割爱准备把这房子卖掉,在更换一套更大的房子,业主一家人很好,对于这个房子价格上,可以好商量,业主说只要是客户人好,事少,痛快!价格好商量,因为这个房子当初买的时候价格也不高,这么多年下来业主也算是合适了,所以多卖点少卖点都好说,但是一定要找一个痛快的客户。所以如果您对这个房子有意向,您就给我打电话,价格方面,我去帮您沟通。

服务介绍

【个人介绍】:本人是安定门区域的商圈经理:郭昊,本人2009年入行到现在一直在我爱我家工作,本人是天津大学毕业,毕业之后一直在这工作,本人主要服务范围是:我在北二环安定门的和平里工作15年有余,对周边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的二手房交易流程,高的匹配房源能力,主要是有较高的谈判能力,能过帮您买到别人买不到的价位! 如果您觉得这个房子不满意,本人还有很多房源为您推荐,您的满意是我的服务宗旨。本人承诺本人所发房源真实有效,本人都实地看房而且真实价格。

展开全部信息
我爱我家西营房店
首发门店
本房星级好店
3
41
405.0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安外西河沿
2室均价 94634.0元/㎡ 0.01%
8.2 小区评测
东城 安定门 安德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