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金融街豪宅 缘溪堂 20层 豪装 观八一湖全景

6400

报价

3 2 5

户型

396

建筑面积

  • 电梯 
  • 集体供暖 
  • 单价161617.0元/㎡
  • 楼层高层(共22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08年
  • 小区缘溪堂
  • 轨交
    距离1号线公主坟地铁站808米
    距离1号线军事博物馆地铁站1494米
    距离9号线军事博物馆地铁站1309米
    距离10号线公主坟地铁站808米
打开小程序,专家1对1实时讲解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邓步清
从业备案
0308706
核心卖点
  • 新上

【小区位置】小区位于海淀区西三环东侧200米,长安街以北300米,玉渊潭公园南岸。采用现代建筑风格,落地窗。 【小区外观】西班牙设计师里卡尔多.波菲先生精心打造纯板建筑,落地顠窗。 【户型特点】 1.房子是首创集团开发的22层低密板式住宅,两梯一户,单元门和电梯都是刷卡入户,一层大堂有私人管家守候,住在这里非常舒适安全。 2.正规三室两厅五卫,南向面宽达12米,客厅和主卧朝北,主打景观房看玉渊潭,八一湖,两卧朝南每个卧室都带独立的卫生间,正对小区的 水系。户型动静分离设计,互不干扰。 395平次顶层的房子,超大落地窗【湖景房】。是整个社区诚意在售房源里景观视野非常好的。客厅面宽8.7米。

业主心态

业主很信任我,我能了解业主卖房新的动态。目前市场交易量平稳, 已经基本稳定,是市场触底入手的好时候。请不要错过性价比高的好房。

服务介绍

☟【服务介绍☟】 非常感谢您耐心的看完,我是中原地产邓步清,据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一次相遇,何不给彼此一个沟通的机会! 我们【中原地产】是国内 专注豪宅领域的房产公司,涉及业务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及海外高端地产。 希望小邓可以用专业服务带给您品质生活☺也希望我可以成为您信任的房产顾问。

展开全部信息
中原地产颐源居分行
本房星级好店
6
104
566.33
7家门店、8位经纪人正代理本房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缘溪堂
3室均价 113859.0元/㎡ 0.02%
8.5 小区评测
海淀 公主坟 玉渊潭南路11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