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的 发布

直销斗牛犬品相好血统纯正,疫苗齐全终身质保签合同

热门犬舍 先行赔付
发布: 2024-03-23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4000

犬舍 会员10年

被删帖

15 次

全部宝贝

405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每种品种的狗宝宝有 2到4窝 可以选择, 我们每窝宝宝的爸爸妈妈您都可以看到。我们以品质做市场,靠信誉交朋友;为客人提供满意的狗狗和一流服务是我们长期不变的追求!
可上门看狗狗,狗狗的质量是您担心的问题,也是我们对您基本的保证!可当面看狗狗,如果您所购买的狗狗发现不是我们所说的纯种,我们承诺:“如非纯种、十倍赔偿”
购买前,可先带宝宝去医院做健康检查,可以在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在购买。我们的客服全天在线,手机24小时开机,不管什么时间,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会在短的时间内以快的速度给您满意的答复。
国外引进登录冠军种犬,证书齐全,现对外配种、出售,有意向的朋友可与我联系,可上门看狗,实物比照片更漂亮
出售的幼犬都是实物拍摄,欢迎上门挑选,北京市内也可免费送狗上门挑选
出售的宠物狗品种有:阿拉斯加、哈士奇、萨摩耶、金毛、拉布拉多、柯基、法国斗牛犬、英国斗牛犬、比熊、泰迪、博美、吉娃娃、柴犬、秋田、茶杯犬、松狮、德国牧羊犬、西高地、巨贵、杜宾犬、边境牧羊犬、古代牧羊犬、小鹿犬、巴哥犬、雪纳瑞、约克夏、贵宾、罗威纳、卡斯罗、恶霸犬、巴吉度、比格犬、大白熊、蝴蝶犬、罗威纳、马犬、马尔济斯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