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商用开水器净水器清洗净水器提供净水器设备   维保等服务
公司店铺 6
维修商用开水器净水器清洗净水器提供净水器设备   维保等服务
饮水机维修 3
维修商用开水器净水器清洗净水器提供净水器设备   维保等服务
净水器维修 6

维修商用开水器净水器清洗净水器提供净水器设备 维保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净水器维修 饮水机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本公司是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净水设备企业。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净水设备企业,专业从事工业,商业,水处理,水质净化,水质软化,工业超滤设备,反渗透设备,商用饮水机,开水器维修 清洗 更换滤芯等产品开发服务。真诚愿为各商家,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提供高品质净水设备,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服务内容】
专业从事家用即热式净水机,商用净水机,商用水处理设备,净化开水器,纯水机,超滤机,软水机等开水器,纯水机,校园饮水机。幼儿园温水机,单位开水机,软水机等维修售后服务。


【其他信息】
上门费:家用机:30
其他:50、100


【服务宗旨】
公司宗旨:经验丰富,质量保证,安全,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求实、进取!


【服务优势】
选择我们的理由:
专业服务:100+服务规范引领家电维修行业标准,专业培训,师傅团队持证上岗。
准时上门:全场社区高密度覆盖,我们按照时间准时到达。
统一定价:价格统一透明,师傅上门维修检测之后会出示价格类目表。
全程保障:每个客户均有专属客服跟踪监督,有任何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


真诚愿为各商家,企事业单位,学校等提供高品质净水设备,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信誉至上,为您提供高品服务。具体价格面议,欢迎您的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鸿润昌盛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