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华顺悦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华顺悦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邓长利
  • 注册资本: 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400MA7GR4BE7U
  • 成立时间:2022-02-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华街9号院10号楼24层2404
  •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贸易咨询;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绿化管理;旅客票务代理;设备租赁;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销售工艺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五金产品、厨房用具、日用品、电子产品、玻璃制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汽车、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租赁;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职业中介活动;保险代理业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仅限餐厨(含废弃油脂)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建筑垃圾消纳);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汽车租赁、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职业中介活动、保险代理业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仅限餐厨(含废弃油脂)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建筑垃圾消纳)、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天通泰科技金融谷B座
  • 北京华顺悦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2年02月25日,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贸易咨询;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绿化管理;旅客票务代理;设备租赁;机动车公共停车场服务;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销售工艺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五金产品、厨房用具、日用品、电子产品、玻璃制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汽车、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租赁;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职业中介活动;保险代理业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餐厨(含废弃油脂)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建筑垃圾消纳);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汽车租赁、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职业中介活动、保险代理业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餐厨(含废弃油脂)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建筑垃圾消纳)、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天华街9号院10号楼24层2404;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资日结 日结 日结
1:公司提供车辆,24小时一人一车。自动挡,车况好,省油,切身为司机师傅着想。
2:公司车辆均为公户车,平台派单率比私户车多65%,保证每天轻松完成流水任务。
3:公司负责日常保养,不用司机多花费一分钱。
4:车辆24小时在司机手里,工作时间自由安排,多劳多得,车型包括:
车型:现代悦动,领动,日产轩逸,天籁,大众桑塔纳,捷达,帕萨特,迈腾,丰田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凯美瑞 各种电车
持有C1以上驾驶本。会看导航自己有 车的也可以绑定平台 带车加入
5:车辆流水180-240多款车型可提供给司机师傅选择
年龄要求:21-60
证件要求:机动车驾驶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