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安途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安途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宋扬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3MA01J34J0E
  • 成立时间:2019-03-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里桥二街1号院6号楼1层0107
  • 经营范围: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机械设备租赁;销售轮胎、汽车配件、润滑油、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机械设备;汽车装饰;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管理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模型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洗车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北京111文化产业园
  • 商务租车,旅游租车,机场接送,婚庆用车,宾馆配套用车,会议会展用车,剧组用车,假期旅游,商务考察学习包车,政府包车,学校包车,外地驻京办公司长期包车,驻京办企业长期包车租车,长途包车,高铁机场包车,接送康复人可天租月租长租等多种用车服务。全天24小时为您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服务项目:景点旅游:市内京郊及省级旅游,故宫博物院,天安门,天坛公园,颐和园,圆明园,八达岭长城,慕田峪长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鸟巢水立方,明十三陵景区,云蒙山森林公园,大兴,房山,门头沟,昌平,延庆,怀柔,密云,天津盘山,塘沽,北戴河秦皇岛黄金海岸,承德避暑山庄,坝上草原,十渡风景区划船漂流蹦极,野山坡,古北水镇等等 承接北京至天津河北山西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等全国各地长短途业务。
    1、商务用车:为团体及个人提供旅游包车、机场接送、车站接送,会议用车,提供外国客人,外国友人北京旅游租车包车。
    2、单位团体包车:保证舒适安全
    3、旅游用车:北京郊区私人旅游,提前预定,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4、机场接送:提供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5. 会展用车 :司机专业 熟悉路况。对各种会展活动熟悉。
    心有所想,体有所行,说走就走的旅程,尊享座驾,GL8商务车诚心陪伴您,就选我为您服务吧!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车辆由公司提供,保险保养维修都归公司统一管理(无需司机承担任何费用),一人一台车无需回公司报到
2按周结算;
3.会使用导航,普通话标准,吃苦耐劳,退伍军人优先。本公司车辆为平台对公车辆,直属一级代理(优先派单权)
4.专业后台指导,免去新手碰壁吃苦头
职位要求:C1及以上驾照,无犯罪记录、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
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