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新录嘉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新录嘉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高海阳
  • 注册资本: 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6MACJRUDC6K
  • 成立时间:2023-06-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院3号楼11层1102-725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汽车装饰用品销售;停车场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机械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安全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广告设计、代理;企业形象策划;计算机系统服务;电影摄制服务;专业设计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周边
  • 北京新录嘉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3年06月02日,创建于北京市,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汽车装饰用品销售;停车场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机械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安全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广告设计、代理;企业形象策划;计算机系统服务;电影摄制服务;专业设计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院3号楼11层1102-725;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提车无任何费用!月入过万,上不封顶!
车辆由公司提供,所有车辆保养,维修,保险均为公司负责,无需司机承担任何费用,一人一台车,无需回公司报道,放心跑车!
薪资待遇:高保底底薪+油补+全额提成+平台奖励,综合收入:9000-16000!多劳多得,时间自由,轻轻松松月入过万!
公司优势:
1、负责接送打车平台乘客,公司免费注册账号,多个接单平台,线上派单,根据订单导航,接送乘客等!
2、平台自动派单,公司提供全北京接单,拼单等所有乘客订单,各种平台合作公司,享有优先派单权,享受派单倾斜,接力单不断!
优先派单超出流水归个人提成租车支持日付,周付月付均可,可跑任何平台,都是自己账号,流水收益自提现!
职位要求:
1身体健康,不限年龄21-60周岁
2.C1本或C2以上驾照.
工作地点在北京!!!
年龄要求:21-60
证件要求:机动车驾驶证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