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务帮忙跑腿 旧车过户验车 外迁提档 年检年审一切车务专业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辆过户验车外转京 违章查询 车辆外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办理咨询,车辆、提档、外迁、过户, 帮忙解决车辆一切问题!

【公司介绍】
富星帮忙跑腿自成立以来本着 “真诚、守信、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秉承“客户至上、诚信、协作、激情、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倡导“简单、快乐、高效”的协作精神,基于多年的行业经验和资源积累,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咨询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优质的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位,让您不担心

【主营业务】
1、验车咨询,尾气不合格。
2、车务咨询。
3、外迁提档。
4、汽车**咨询,
5、解决一切关于车辆的问题。

【选择我们的理由】
您本人不懂办理过户等业务,较少,至少要跑二天冤枉路,找我们办理即节省了钱又节省了您宝贵的时间,而且还能够节省车主大量的资金,所以找我们办理是您较佳的选择!!!

【我们的宗旨】
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合理收费,优质服务,合作双赢!不论您是否找我们合作,我们都会真诚为您服务,不仅仅是热情,更多的是一种耐心与诚意、公平、实在、无欺,帮助客户解决所有车辆问题,因为只有这样客户才会经常想到我们,才会经常介绍业务给我们。和客户做朋友才是我们真正的追求。


我们是一支专业性很强的团队,为您的爱车办理一切业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愿成为您真正的朋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富星远通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