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
  • 企业法人:于晓芳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91110108MA017FMT4X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中大嘉美广场3层307
  • 弘成教育,中国网络学历教育服务及智慧教育综合服务提供者。着力于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为支撑,创新教育产品、构建智慧教育模式,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和定制化的教育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弘成教育全面布局,在网络高等教育、成教信息化、高校信息化、IT教育和企业培训等领域稳步推进,在全国建设标准化学习中心60余家,整合名校课程10000余门。服务院校200余所、企业500余家、网络大学生超1000万。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1.根据项目需求,负责在UE4引擎中进行场景编辑(包括地型、物件摆放、设置灯光、设置环境、特效;对UE4引擎有比较全面的认识,根据概念设定制作场景镜头。
2.根据项目需求搭建场景模型,并对模型、贴图材质进行优化,调节材质的质感与整体环境色彩的搭配;
3.配合原画完成整体规划,完成地图物件数字模型资源的整合;
4.负责CG影片的镜头细节搭建;
5.按照项目进度需求高效率完成高质量的制作。
6.熟知引擎动画编辑器及镜头的制作和运用制作视频。
岗位要求:1、有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设计能力和美术素养,热爱CG影视行业,渴望做出优质高品质写实作品;
2、熟练使用3Dmax、maya,photoshop,Substance Painter、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对场景设计和气氛设计有较深认识,思维灵活,富有创新能力,精通于影视CG美术各类资流程和规范;
4、富有激情,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领悟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年龄要求:18-31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