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安装,维修led显示屏,拼接屏,广告机,叫号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广告制作 制作安装 LED显示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尊敬的客户您好,欢迎访问
专业维修/生产制作电子led显示屏、拼接屏、广告机
一、
北京聚信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去一家专业生产、制作安装、维修的led显示屏,拼接屏。排队叫号机,广告机,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可靠的应用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的朝阳区、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崇文区、宣武区、丰台区、通州区 、石景山、房山、昌平、大兴、顺义、密云、怀柔、延庆、平谷、门头沟等各城区均可上门提供精准的维修制作方案。
公司秉承免费检测+维修不到位不收费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电子显示屏的维修服务。公司十余年来一直从事LED显示行业的制作维护,专业维修LED显示屏(单色、双色、全彩屏、门头广告滚动屏、医院、政府、室内会议屏等)针对显示屏出现暗亮、闪烁、少笔画、不亮、全红、条纹等不良现象我们由多年工作经验维修工程师现场快速诊断维修。并针对维修过的显示屏质同类问题质保一年。
二、排队叫号显示屏\广告机\LED电子显示屏专业制作、安装
公司承接大小工程,高质量低价的LED显示屏制作。目前,北京海路达光电的LED应用产品主要包括室外(p4\5\6\8\10)单色\双色\全彩色LED显示屏;室内
(p1.9\2\2.5\3\4\5\6\7.62\p10)表贴三合一LED全彩显示屏、商业显示产品、拼接屏广告机,医院排队叫号系统、
服务承诺:
1.三年质保;
2.专人专车及时到位检修:
3.设有24小时报修/使用服务电话:
4.免费上门测量;
5.免费上门安装;
6.免费上门质保
7.维修不好不收取任何费用。
1.壹年质保
2.专人专车24小时内到位检修:3 设有24小时报修
3.使用服务电话:
4.免费上门测量
5.免费上门安装;
6.免费上门质保 任何质量问题,随时更换配件或维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电子屏led屏幕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