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摄影摄像/宣传视频/直播会议/活动视频/拍摄访谈/VR全景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摄影摄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灵熙映像(北京)影视传媒
【摄影】——专业视觉整合服务商
灵熙映像摄影为主营项目,我们拥有专业人员团队、专业器材优质资源,专注精通电商、淘宝摄影设计标准,以资深摄影师、设计制作团队和专业摄影棚为基础、以活动摄影、空间摄影为核心,涵盖人像摄影、摄像服务广告设计等,为您提供专业化视觉服务。
l【服务项目】
一、【商业摄影、后期项目】
1.产品摄影:淘宝电商、珠宝饰品、化妆品、菜品美食、商业广告、家居饰品、家具产品、厨浴卫灯饰、3C数码产品、五金工业品、食品糕点、酒类饮品、皮具箱包、女鞋男鞋、男装女装、人物模特、古玩、书画摄影。
2.跟拍摄影:婚礼,活动、会议、庆典、电影电视剧照、讲座、生日、聚会、晚会、展会、酒会、见面会、发布会、生产环境跟拍。
3.空间摄影:酒店、建筑、样板房、室外室内建筑空间摄影
4.人像摄影:婚纱摄影,儿童摄影、全家福、写真艺术照、情侣照拍摄,企业形象宣传照、个人商务照、职业照、毕业照、团体照拍摄。
5.后期处理:各种图片后期修图处理
二、【视频摄像、后期项目】
1.活动视频:婚礼视频,微电影、活动、会议、庆典、讲座、生日、聚会、晚会、展会、酒会、见面会、发布会、生产环境视频。
2.淘宝视频:京东,淘宝 主图视频,无线端详情视频,产品介绍视频
3.广告视频:产品广告片,企业宣传片,会议记录。
4.**:**企业宣传片
5.后期制作:后期视频编辑制作
l【特色服务】
我们拥有高精度专业相机及镜头,拥有成套专业影视闪光灯和设备、专业摄影棚,具备数字化图片处理能力。

l【服务承诺】
“追求完美”是我们的行动标准,“成就客户”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视觉作品和真诚的服务态度打动客户!专注铸造品质,梦想成就未来!

l【联系我们】
专业设备,收费透明灵活,质高价优,效果专业!可要求提供正规发票,有拍摄需要请咨询!具体请与我们沟通确认,谢谢合作!
我们用摄影艺术为你的战略服务,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灵熙映像(北京)影视传媒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