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京诚京安(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梁新东
  • 注册资本: 10001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15712397445
  • 成立时间:2011-03-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花市北里中区22号楼2层201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保安服务;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安防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停车场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消防技术服务;紧急救援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地铁安检面试中心
  • 商海泛舟,潮头傲立;自强不息,纵横天地。
    在广阔的江淮大地,在有三国故地,包公故里美誉的北京,有一颗保安服务行业的新星犹如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犹如绚丽的彩虹光彩夺目,她就是京诚京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保安服务公司,正凝奏着新时代奋发进取的豪迈之歌。
    京诚京安公司多年的摸索,振升逐步明确了服务理念、服务定位和服务原则。奋进崛起的振升公司以自强不息,不断拼搏的精神,向人们展现了其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
    上面选段主要从公司的地理位置、发展过程和企业的精神状态这几点进行介绍,给客户一种蒸蒸日上,充满激情的公司形象,在解说词的选用方面也符合保安公司的企业性质。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职位要求:
工作时间:
2023年较新招聘简章:-----接受短期
现阶段因地铁站内安检(手检项目)的全面实行,公司人事部决定现阶段,招收地-铁正式员工
【招聘范围一长短期工一暑假工一应届毕业生一实习生(可开实习证明) 一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共计招聘80名工资5500——7000 月结工资。
【待遇】
包吃住,五险,当日安排,免费班车,就近分配,免费乘坐地铁(机场线除外)工龄奖,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等。
求职者可大胆来电报名(请详读招聘简章)
(面试当时给结果无需回家等通知,一经录用,外地人员可以当天安排住宿提供被褥)
【工作地点】
北一京一地一铁1一16线能就近分配。因报名人数较多,还请主动电话联系招聘负责人
【温馨提示】
因招募人员有限,为了避免耽误入职,请提前预约。
一、【工作内容】:
1、在地一铁站内检测旅行及旅客行李,防止旅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站。
2、在站内通过安检仪器对进站旅客进行安全检查。
3、维持站内秩序,辅助站长的日常工作。
4 、对违反安检规章制度的现象应与拒绝并及时向上级报告(列如:拒检)。
5 、熟练掌握各种安检设备的操作及识别方法。
6 、按照“人物同检”的安检要求,负责宣传引导人员进入安检区域。
二、【任职资格】:
1、:17~45周岁,身高163cm以上
2、:17~40周岁,身高153cm以上
3、无明显纹身及烟疤,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有责任心。
注:退伍军人,优先录用,条件优越者可申请“储备干部”名额。
三、【工作时间】:
月休10天,(一个月全勤20个班,多出20班以外1.5倍加班计算)
法定节假日不回家的公司给予(三倍)薪资。加班费规格按《劳动法》规定进行实行
(注:部分站区由于客流量不同例外)
大白班:
早7-晚5
大白班+小夜班:
早7-晚10
大夜班:
晚5-次日早9
进班组上2休1
(工作班次:轮休倒班制,每班平均8小时左右(不加班不会超过8小时)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1-2个月(工作表现好可提前转正)
试用:综合工资:5500-6500(无责底薪+加班费+奖金+全勤)
转正:综合工资:7500以上(无责底薪+加班费+奖金+全勤)
通知:7月1号起根据管理规定所有入职的员工和在岗的薪资待遇有所上调。
(工作满一年每年增加工龄工资100元;发工资由每月15日到25日打卡到账,工资卡公司统一办理)
五、【晋升空间】
队员一指挥员一小队长一中队长助理一中队长一大队长助理一大队长一项目经理一安检公司负责人(随着职位的上升工资待遇也在大幅度的上升)
六、【其他福利】
1、公司提供免费宿舍(宿舍4-8人/间,空调暖气卫生间洗浴等配套设施齐全)
2、公司提供免费食堂(每天提供早中晚4顿饭,两荤一素,无回民餐请谅解)
3、工资每月15日到25日打卡到账。
4、入职当天即发放安检制服、被褥—安排住宿。
5、转正后可享受五险待遇,满半年工龄有年终奖,带薪年假等待遇。
6、(北京市内)免费乘坐地铁
七、【报名方式】
1〉:直接投递简历(点击手机下方的【申请职位】进行简历投递此简章)
2〉:发送个人信息(姓名+年龄+身高+户籍+有无烟疤)
3〉:直接电话联系。
电话(24小时开机)随时咨询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