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临时小时工、陪护、家政保姆、护工陪护病人、育儿嫂、保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北京云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可提供临时小时工、 陪护、 家政保姆、 护工陪护病人、 护工病人、 育儿嫂、 保姆、 保姆做饭、 白班育儿嫂、 家政服务、 护工照顾病人、 白班保姆、 陪护病人、 病人护理、 做饭阿姨、 护工医院陪护、 催乳、 护工陪护、 月嫂 、家政钟点工、 保姆照顾老人、 陪护老人、 家政、 照顾老人、 家政清洁、 老人护理、 陪护、住家、保姆月嫂、医院看护、护工、不住家、天津正规月嫂公司排名服务
专业保姆月嫂,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项目】

1保姆:住家男女保姆,不住家白班,男女护工,照顾护理自理,半自理,不自理,瘫痪卧床病人,骨折病人,吸痰,打流食,翻身,拍背,需要抱起的病人,洗衣,做饭,做卫生。

2月嫂:白班月嫂,月嫂住家24小时,催乳,产后护理,制作营养餐,清洗产妇婴儿衣物,喂水,洗澡触摸操等等。

3育婴师,住家24小时,白班
4育儿嫂,白班育婴师,育儿嫂:了解宝宝,正确调配奶粉,添加辅食,和宝宝互动,阅读图书形象生动的讲故事,唱儿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与外界交流,对服务人员要求讲标准的普通话

5医院护工:24小时陪护病人,自理,不自理,瘫痪,卧床病人,吸痰,打流食,喂饭,清洗病人身体卫生,

6白班小时工:专业配菜及烹调技能,营养搭配,买菜,做饭,做卫生。

为了给雇主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随缘家政率先开启双方视频面试,就可以挑选服务人员,保证了精准匹配用人,根据您的实施需求,进行匹配合适人选,更快,更准确,价格更合理。

【服务理念】


每一个服务人员上岗,都需要核查身份证,健康证,持有专业上岗证,上保险,有保障,服务期限内免费更换服务人员

公司介绍:北京云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拥有十多年的家政服务经验,专业的家政公司,覆盖服务与全北京市各个区域,本公司一直本着诚信的原则,以人为本,服务贴心的宗旨,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诚信服务于广大客户,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云朵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