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陪护 家庭保洁 育儿嫂生保洁 照顾老人 接送孩子 做饭做家务 月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家政服务公司,经由北京市工商局审定注册的正规高端家政企业。集保姆、月嫂、育婴师、产妇护理、母婴培训、钟点工做饭、照顾老人、护理老人,接送孩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家政服务公司。
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家政服务,为您排忧解难。公司向您承诺--“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信誉!”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赞誉和支持。 为您打造出干净、健康、和谐的家庭生活。让您“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我们坚信:先做人、后做事,用心对待客户、透明收费、人性化服务,我们本着对客户负责,对阿姨负责,更是对公司发展的态度,做到让每位客户满意。相信不久的将来良好的信誉将会让我们赢得更多信赖,会走的更长更远。我们提供:别墅家务、高端育儿、月嫂、住家型、更有名人明星私人助理、大学生家政、家庭事务咨询等个性化服务。我公司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认真塌实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赢得了一批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的客户群。公司阿姨形象好,素质高,经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价格合理,值得您选择!
1、背景调查:为阿姨备案,全面核查阿姨身份证信息,信用报告,确保阿姨无记录史、无不良记录非失信人。
2、严格培训:入户需经岗前培训,定期有岗位提升培训,以及母婴护理,育儿辅食,婴儿早教,小儿推拿、护工养老、高端家政等专业的技能培训,雇主可实地参与考察。
3、健康合格:上户阿姨持体检报告上户,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胸透等。
4、团队服务:公司提供1+N式团队服务,即一个阿姨入户,后备一个团队为您量身服务、售前客服、家政顾问、母婴顾问、早教顾问、营养顾问、心理顾问、售后督导全程服务。
5、迅速匹配:有海量阿姨资源库,可及时帮您匹配合适的阿姨。
6、海量阿姨:每周举办雇主阿姨见面会,现场有大量优质阿姨可供洽谈选择。
7、免费换人:对阿姨不满意,合同期内可更换阿姨,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8、员工管理:免费提供阿姨员工管理服务,可帮助客户代发工资,计算考勤,请假管
9、售后督导:督导顾问专属售后,微信在线1对1实时服务;定期对阿姨进行督查、技能提升及心理辅导;雇主可在内部系统进行点评和建议反馈,促进阿姨提升服务质量。
10、全员上保险:为每一位雇主\阿姨上保险,责任保险各20万;各项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险理赔合计45万元;雇主还可根据需要追加保额,保障您的财产安全。
11、方便快捷:提供多种面试方式,可视频面试,见面会选人,1对1咨询,上门面试等多种面试方式,让您不再为找阿姨烦心劳力,提升效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馨香万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