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 高级陪护 临终关怀病人护理 接送孩子 家庭保洁、上门洗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家专业的家政服务公司,经由北京市工商局审定注册的正规高端家政企业。
集保姆、月嫂、育婴师、产妇护理、母婴培训、钟点工做饭、照顾老人、护理老人,接送孩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家政服务公司。

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家政服务,为您排忧解难。公司向您承诺——
1.“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信誉!”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赞誉和支持。 为您打造出干净、健康、和谐的家庭生活。让您“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2.我们坚信:先做人、后做事,用心对待客户、透明收费、人性化服务,我们本着对客户负责,对阿姨负责,更是对公司发展的态度,做到让每位客户满意。相信不久的将来良好的信誉将会让我们赢得更多信赖,会走的更长更远。
3.我们提供:别墅家务、高端育儿、月嫂、住家型、更有名人明星私人助理、大学生家政、家庭事务咨询等个性化服务。我公司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认真塌实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赢得了一批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的客户群。
4.公司阿姨形象好,素质高,经过专业培训,经验丰富,价格合理,值得您选择!

此外,我们还将承诺:
1、背景调查:为阿姨备案,全面核查阿姨身份证信息,信用报告,确保阿姨无记录史、无不良记录非失信人。
2、严格培训:入户需经岗前培训,定期有岗位提升培训,以及母婴护理,育儿辅食,婴儿早教,小儿推拿、护工养老、高端家政等专业的技能培训,雇主可实地参与考察。
3、健康合格:上户阿姨持体检报告上户,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胸透等。
4、团队服务:公司提供1+N式团队服务,即一个阿姨入户,后备一个团队为您量身服务、售前客服、家政顾问、母婴顾问、早教顾问、营养顾问、心理顾问、售后督导全程服务。
5、迅速匹配:有海量阿姨资源库,可及时帮您匹配合适的阿姨。
6、海量阿姨:每周举办雇主阿姨见面会,现场有大量优质阿姨可供洽谈选择。
7、免费换人:对阿姨不满意,合同期内可更换阿姨,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8、员工管理:免费提供阿姨员工管理服务,可帮助客户代发工资,计算考勤,请假管
9、售后督导:督导顾问专属售后,微信在线1对1实时服务;定期对阿姨进行督查、技能提升及心理辅导;雇主可在内部系统进行点评和建议反馈,促进阿姨提升服务质量。
10、全员上保险:为每一位雇主\阿姨上保险,责任保险各20万;各项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险理赔合计45万元;雇主还可根据需要追加保额,保障您的财产安全。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馨香万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