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护理老人的保姆,护工,康复,找工作勿扰
店铺 6
专注于护理老人的保姆,护工,康复,找工作勿扰
保姆 20
专注于护理老人的保姆,护工,康复,找工作勿扰
老人陪护 6

专注于护理老人的保姆,护工,康复,找工作勿扰

企业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保姆视频面试1元

2023.10.12-2024.10.12

服务地址 北京

不住家保姆 上门康复护理 |医护上门|服务 上门陪诊服务 住家保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58发帖内容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护理老人保姆,护工,康复等服务
注:暂不提供小时工服务
【关于我们】
大树养老依托母公司十多年来运营大型护理院的丰富经验,为老人提供保姆/护工,康复护理,上门医护等多种居家养老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享受护理院级的养老服务。

大树养老保姆/护工的优势:
1.大树养老是有医疗资质的保姆护工服务机构,自有家政老师,康复师,护士会对保姆护工的技能进行严格考核、培训,筛选,帮您把关,所以大树养老的保姆护工的护理技能都是棒棒哒。

2.背景核查:公司通过联网数据核查保姆护工的真实身份,全面核查保姆护工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确保保姆护工无不良记录。

3.健康核查:上户的保姆护工都会持体检报告和健康证上户,一般检查、血常规、尿常规、乙肝五项、胸透,幽门螺旋杆菌,充分保障客户家庭的健康。

4.免费换人:对阿姨不满意,合同期内可随时免费更换阿姨,减少您的后顾之忧。

5.售后完善:公司配备专属售后客服,微信在线1对1实时服务;定期对阿姨进行督查、技能提升及心理辅导;

6.给保姆上保险:公司为每一位雇主\阿姨上保险,保障各项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障您的财产安全。

大树养老保姆服务的八大增值服务:

1.制定详细的服务需求方案

2.列出保姆工作清单

3.专属一对一客服,有问题随时解决

4.保姆服务质量监督,不满意免费更换

5.家政老师,对护理技能进行提升带教

6.老人专业健康指导

7.每月服务总结

8.保姆情绪疏导

大树养老保姆服务的六大服务保障:

1.上岗缴纳保证金

2.给保姆阿姨上服务保障意外险,全面的身体体检

3.大树养老特有的保姆管理服务

4.不满意免费更换

5.正规合约保障双方权益

6.一对一专属客服

大树养老保姆的优势在于,我们有经验丰富的自有家政老师,康复师,执业护士为您把关,严格甄选和培训出有护理技能的养老保姆,除了生活照护的能力,大树的保姆护工可以翻身,叩背,打流食鼻饲,测量血糖,血糖,打胰岛素,轮椅转换,处理二便等多种护理技能。

除此之外,大树的上门康复**包括\脑卒中\偏瘫\中风\脑梗术后康复,阿尔兹海默症\帕金森康复训练,大树养老的康复师有多年三甲康复训练的经验,能帮助患者改善病情,提升生活质量,让家属省心,患者放心。

大树养老,省去老人出门的舟车劳顿烦恼,让老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级的养老服务。


展开全部

北京大树护理站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