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整理收纳整理
收纳整理

衣橱整理收纳整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庭全屋整理局部整理 换季整理收纳上门服务 别墅收纳整理空间规划 高端全屋规划整理收纳 搬家打包新家复位还原 整理收纳师课程培训 零基础整理师入门课程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 极简整理 】
打造“高效舒适极简的生活空间”一直是我们的追求。极简整理隶属于尚美(北京)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居家整理、公司整理、整理培训、设计改造、整理收纳、打包搬家于一体的新型收纳整理公司! 为千千万万客户传播生活管理规划理念,为客户实现整理收纳与美化生活相结合!!!

职业整理师上门收纳整理,采取合理定制服务

服务内容和区域:

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书房/储物间,冰箱整理。
1. 确认方案:针对整理区域进行测量,分析确定整理方案
2. 分类规划:针对橱柜结构,物品类别,使用人习惯和行为动线划分存储区域
3. 筛选和清理:对分类完成物品客户进行断舍离和功能性区分,并且针对柜体内壁抽屉等区域除尘除菌
4. 整理归位:根据不同物品的存储状态,采取恰当整理方式,叠放,分区分类分别存放,更大程度增加空间利用率,物品井然有序
5. 陈列调整:对整理后的物品进行微调,更符合客户及家人的生活习惯,清理现场,叮嘱后期沟通维护技巧


【服务内容】
办公收纳,培训讲座,全屋整理, 衣橱整理,衣橱改造,卧室整理,儿童房,书房整理,厨房整理,客厅整理,卫生间整理,储物间,阳台整理,打包搬家等。


【服务简介】
还在为衣橱凌乱不堪却又恐惧不知如何整理吗?

还在为经常找不到孩子的东西而烦恼吗?

还在为找不到东西又花钱买买买浪费钱吗?

还在因为自己不会收拾不会整理而被老公嫌弃吗?

还在为回家看见杂乱无章的布局却又因工作后疲惫没时间整理而影响心情吗?

极简整理大师来帮您!我们专业于家居环境规划,物品摆放、分门别类整理收纳和折叠存放,让您拥有一个完美、整洁、极简、舒适的家!


【订够须知】
请尽量提前三天,保留详情,请咨询商家客服。


【温馨提示】
服务人员持证上岗。携带工作证明、工装、口罩、手套、鞋套、测量仪、客户服务单、标签机、垫巾等工具上门。在整理的过程中不包含整理所需收纳工具(如:衣架、收纳箱、收纳盒、收纳袋等)所产生费用。


【注意事项】
1.为保证服务质量,请尽量提前3天进行并与商家确定服务区域。

2.下单后请及时联系我们,告知基本情况,以便我们准备相应的物品。

3.整理中如需添加收纳工具、收纳箱、收纳盒、纸箱等,需另行购买,或者用户自己添置。

4.全屋整理包含居家8大区域,不同的家庭物品数量不同所需整理耗时不同,通常都是3-4人的团队上门服务,全屋整理的耗时在1天及以上的时间,耗时≥10小时以上,所以请客户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与准备。


【服务保障】高端私人定制,保护客户隐私,做到更专业,更到位,更高效,更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极简整理收纳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