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家电维修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冰箱║厨电

个人认证 上门服务 保修
博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维修项目包括 :
空调维修: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维修,安装,拆装,清洗消毒,加雪种等;冰箱维修:冰箱、冷柜、冷库、制冷机等制冷设备维修,加雪种,补漏,清洗等;
电视维修:各大品牌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纯平彩电维修,安装等;
灶具维修:燃气灶,(欧式、中式)抽油烟机,消毒柜等厨房家电维修、清洗。
洗衣机维修:各大品牌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半自动)洗衣机维修、清洗等;
热水器维修: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维修、安装、清洗等;专业技师;先议后修,收费合理,修不好不收费;所维修的电器均有保修,质保期内,出现相同问题,不限次数,免费上门维修。为每位客户节省金钱,节省力气,同时更加省心!专业服务:服务规范引领家电维修行业标准,专业培训,师傅团队持证上岗。
准时上门:全场社区高密度覆盖,我们按照时间准时到达。
统一定价:价格统一透明,师傅上门维修检测之后会出示价格类目表。
全程保障:每个客户均有专属客服跟踪监督,有任何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博乐市小麻家电维修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