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 维修 不停机 单门 维修空调热水器电视
公司店铺 3
冰箱 维修 不停机 单门 维修空调热水器电视
冷库维修 1

冰箱 维修 不停机 单门 维修空调热水器电视

个人认证
博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冰箱维修品牌:海尔、西门子、松下、上菱、新飞、LG、美的、容声、三星,澳柯玛、东芝、荣事达、海信等各大品牌。

空调维修品牌:美的、格力、LG、格兰仕、志高、海信、三菱、奥克斯、澳柯玛、松下、海尔、科龙等各大品牌。

洗衣机维修品牌:小**、海尔、LG、金羚、松下、惠尔浦、三星、西门子、荣事达、TCL洗衣机、威力、夏普、美菱等各大品牌。

热水器维修品牌:万家乐、万和、史密斯、樱花、华帝、海尔、前锋、方太、西门子、美的等各大品牌。
厨房电器维修品牌:格兰仕、美的、松下、LG、海尔、三星、惠尔浦等各种品牌。

中央空调维修:格力、美的、特灵、约克、大金、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的安装、维修、清洗、保养。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快易修维修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