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嫂、保姆、满月发汗、产后修复、护工陪护、钟点工、做饭阿姨、日常保洁
店铺

育儿嫂、保姆、满月发汗、产后修复、护工陪护、钟点工、做饭阿姨、日常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本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月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金牌月嫂、育儿嫂、催乳、满月排毒发汗、钟点工、保姆、病护、护工常年招聘及培训: 月嫂、保姆、育儿嫂、保洁员、护工、小时工,欢迎前来报名! 工作内容介绍: 金牌月嫂:
(1)产妇:饮食配制、换洗衣服、室内保洁、陪伴。
(2)产妇:指导产妇正确抱放新生儿、饮食配制、哺乳指导、卧室保洁、清洁产妇衣服、协助产妇每天做好个人卫生清洁。 (3)新生儿:科学喂养、洗头洗澡、脐部护理、臀部护理、夜间护理、换洗衣服、洗换尿布、抚触等。
(4)生活护理:协助不能洗澡的产妇擦身体,定期更换床单、清扫房间卫生并做好通风工作,保持房间空气清新、干净、整洁及简单的家务。
(5)专业护理:乳房清洗按摩,帮助产妇通乳,解除乳房胀痛,指导如何正确哺乳姿势,防止乳头皲裂。
(6)营养配餐:为产妇做月子食餐,合理调理产妇的主餐和加餐。
(7)产后形体恢复:帮助产妇进行体形恢复。
(8)心理指导:调节产妇心情,与产妇交流产褥期的保健知识育儿经验,避免产妇抑郁症的产生。

育儿嫂:(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地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理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保姆、钟点工:
(1)一般家务:买菜做饭、接送孩子、日常保洁、照顾老人、做家庭餐、西餐、营养餐、洗涤熨烫等服务为主。
(2)日常保洁:打扫卫生:卧室、卫生间、厨房;家具清洁:沙发、冰箱、洗衣机、灶台、油烟机等。
(3)照顾老人:陪护、吸痰扣背、打流食、伺候大小便、看病取药、散步、购物、照顾、提醒按医嘱吃药、协助脱穿衣服等。
以乐月嫂家政是一家提供月嫂、育儿嫂、家政服务的家政服务中心。旨在解除现代家庭的后顾之忧,本着诚信、务实、细致、专业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本中心具有良好专业水准、职业道德,家政服务人员上岗前均经过医院的健康体检,让每一位顾客放心、省心、安心、称心是我们一直的追求。本中心主要经营住家保姆、非住家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修复、满月发汗、钟点工、护工、保洁工等家政服务。您有任何家政服务需求,均可与我们联络,联络请注明来自58同城。期待您的致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本溪以乐月嫂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