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保姆、月嫂,护工,老人陪护,钟点工,育儿嫂,接送孩子、做饭阿姨
店铺

专业提供保姆、月嫂,护工,老人陪护,钟点工,育儿嫂,接送孩子、做饭阿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蚌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高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爱之约家政长期提供大量专业保姆、钟点工、月嫂、老人陪护、母婴护理等,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本家政中心,我们将为您提供较合适的员工和优质的服务,你之所托,我必承诺!永信家政,你身边的好帮手。
1、 保姆: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2、 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 、带小孩。 24小时住家保姆:家务爱之约家政长期提供大量专业保姆、钟点工、月嫂、老人陪护、母婴护理等,
3、 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一日三餐。
4、 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
5、 催乳师:产妇乳房护理,揉奶、开奶。
6、 保洁:小时工
7、 钟点工:一次性家庭、公司卫生清洁。包月煮饭、公司卫生清洁,按照您的 时间要求,上门为您服务。 以客户至上为标准,优质服务为天职,为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全心全意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爱之约家政婚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