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育儿嫂护工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做饭阿姨钟点工
保姆

保姆月嫂、育儿嫂护工家庭保洁、做饭服务、接送孩子、做饭阿姨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蚌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家庭保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海航家政专业提供:保姆、钟点工、烧饭阿姨、月嫂、育儿嫂、护工、催乳、保洁收纳等、找钟点工一定要到正规的家政公司找,因为正规的家政公司都会对钟点工、保姆阿姨、有系统的培训,并且对保姆阿姨有备案记录:要求必须提供三证(身份证、户口本、健康证),上岗的时候都会签订合同,这样万一出现什么问题,找到家政公司,所以千万不要随便通过中介或熟人介绍,甚至有人在网上自己发个帖子随便找个人来家,不通过正规的家政公司找人,你家里的财产损失是小事,万一宝贝被拐、老人受虐,甚至出现杭州毒保姆事件,那就一切都太迟了!不知道杭州保姆事件的雇主可以百度一下杭州保姆事件。



找家政选保姆阿姨当选蚌埠海航家政的三大理由

(海航家政成立2000年,目前已于58同城合作6年会员,客户对比中会发现本公司是蚌埠家政公司与58合作较早的家政公司)



一、有培训首先公司对登记的保姆阿姨要求提供三证:身份证、户口本、健康证、培训后公司会提供职业资格证,从保姆人品到做事技能全方面的培训,在用人方面,公司采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在上岗之前都要对阿姨经过严格培训考试合格后才会推荐上岗。公司规定在每个周六周末下午都有对保姆阿姨的培训,如果在雇主家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在每个礼拜天的下午回到公司接受再次培训。



二、有管理保姆阿姨上户之后,公司还会后续跟踪培训跟管理,及时解决雇主跟保姆阿姨之间的矛盾。海航家政公司采取先进的管理模式,不像其他家政中介收过雇主的费用之后,再也不怎么对保姆阿姨管理了,导致保姆阿姨工作消极涣散,无人监管,较终可能酿成大祸,就像杭州保姆事件中的毒保姆竟然纵火与雇主家,在此我们表示非常的痛心,对纵火事件中的受害者表示沉重的哀悼,生命无价,逝者安息!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家政公司没有经常的给保姆上上课,心理疏导疏导,谈谈心,如果家政公司能够做到这些,相信保姆的心理就不会扭曲变态,也就不可能会发生此次骇人听闻震惊全国的杭州保姆事件!因为目前市场好多的中介公司他们做的都是一次性的买卖,后续的售后服务根本就没有。



三、有保险公司为了扩大知名度跟品牌的打造,承诺凡是跟公司签订一个月的合同,公司将赠送保姆阿姨一份电动车出行险,意外身故或残疾可以赔偿5万元。意外伤害医疗可赔偿1仟元。如果阿姨不会骑电瓶车,签订三个月的合同,公司将赠送一份可以赔偿5万元的家政雇佣责任险,签订六个月的合同,公司另外赠送一份可以赔偿10万元的家政雇佣责任险,签订一年的合同,公司将赠送一份可以赔偿20万元的家政责任险.我公司将会为雇主、阿姨保姆两方面着想,让雇主安心,阿姨保姆放心!请相信我们蚌埠海航家政公司将全力打造蚌埠一家独具特色的家政服务公司!



温馨提示:凡是到本公司面试保姆、月嫂、育儿嫂、烧饭阿姨的雇主,地下有大型停车场可以随时停车(并且都是免费的哟),省去了客户为了寻找一个停车位而开车乱转圈的烦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航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