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保定花鸟鱼虫出售十多公分以上锦鲤观赏鱼公园景观鱼养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服务于白沟
服务地区
莲池- 保定站

莲池- 保定站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如意鱼苗基地有二十多年的养殖经验丰富,品种规格齐全,常年面向全国销售各类优质的鱼苗、价格实惠的鱼苗,鱼药,鱼饲料。我们养殖经营的淡水鱼类品种有:草鱼苗,鲤鱼苗,鲫鱼苗,白鲢鱼苗,花鲢苗,武昌鱼苗(鳊鱼苗),黑鱼苗,淡水白鲳,大口鲶鱼苗,桂鱼苗,嘎鱼苗(黄颡鱼苗),泥鳅鱼苗,锦鲤鱼苗,各种草金鱼,鱼苗苗种、鱼苗夏花等。一年四季可大量繁殖出各种淡水鱼苗,并拥有配套的硬件设施和水产人员管理,技术力亮雄厚,信誉好,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深受广大养殖户们的信赖,是大型的鱼苗繁殖地。常年现货供应,品种齐全,量大价优,免费送货,热诚欢迎各界朋友们来访选购、洽谈业务。水产鱼苗,淡水鱼苗,鱼苗夏花,观赏鱼苗,放生鱼苗,鱼苗批发,鱼苗价格、常年现货供应。

服务范围:我们培育的各类淡水鱼,四大家鱼,观赏鱼,冷水鱼,各种鱼苗及乌子,夏花,适应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陕西、辽宁、吉林等、及周边北方省市的养殖条件。
供应品种:草鱼、花鲢,白鲢,鲤鱼、鲫鱼,青鱼、黑鱼、武昌鱼、罗非鱼、嘎鱼,泥鳅,黄鳝,扣蟹苗,甲鱼苗,丁桂鱼,水花、夏花、锦鲤、各种观赏鱼以及各种鱼苗,成鱼,半成鱼等。

服务区域:长期面向北京、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内蒙、辽宁等地区提供优质鱼苗及养殖技术。
供货方式:应用增氧配送专车,北京周边省市以汽运为主,偏远地区采取空运运输,确保鱼苗成活率,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服务宗旨:我们养殖地方可以免费为广大养殖新手提供鱼池规划、鱼苗信息、鱼苗养殖技术指导、鱼苗选购、放养密度、喂养消毒等技术指导,如有必要,我们可免费亲临现场指导,为客户提供实地考察投放规划和养殖经验。

售后服务:无中间商、健全售后、质优价廉、免费技术支持,提供一站式服务,欢迎新老客户致电垂询、洽谈、考察!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衡水淡水鱼苗养殖有限公司
总共发布466条帖子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