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保定市智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保定市智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山林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605056502982A
  • 成立时间:2012-10-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1898号电谷源盛商务大厦C座806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建筑物清洁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家政服务;物业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装卸搬运;销售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劳动保护用品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承接档案服务外包;环境卫生管理(不含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的处置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餐厨垃圾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地址: 保定电谷中央时区
  • 保定市智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是经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保定市人事局批准和认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劳务派遣企业。公司地址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高新区贤台乡小辛庄村。
    公司主要为国内用人单位提供劳务派遣、项目外包、保险代理、信息咨询等服务。
    公司在保定市各高校、中等专业学校、各县(市)设有人才资源基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稳定的、高素质的人力资源保证。保定智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企业、造福社会”为宗旨,以“专业、周到、高效”为目标,致力于帮助企业发现人才、招聘人才、管理人才,对企业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进行有效整合,以达到企业对自己人力资源的合理开发、高效利用和有效管理的目的。 至今已为近百家单位派遣人员11300余人。保险代理1000余人。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入职0费用;
16-50周岁,
工作内容:坐岗贴标签,无体力活
压两天工资日结 白班190 夜班200,
纯坐岗,人走账清 ,无需体检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