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世纪华庭大三居精装修3室小高层中间楼层公摊小落地窗全天采光

143

报价

3 2 2

户型

152

建筑面积

  • 满二 
  • 电梯 
  • 单价9408.0元/㎡
  • 楼层中层(共18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3年
  • 小区世纪华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王金玉
核心卖点
  • 满二年

1、户型好,采光充足享受阳光的温暖。 2、单价低、总价便宜、低于市场价格/老本,过户费用低。 3、精装修,现代风格,省去您装修的烦恼。 4、交通方便,公交站四通八达,给你出行带来便利 5、周边生活设施齐全,商场、超市、菜市场、xue校等应有尽有! 6、本房源户型图与房源照片与此房源一致! 7、您看到的这个信息,是我经过仔细筛选出来的,欢迎咨询购房!!

业主心态

房主心态稳定,房子产权清晰,没有纠纷,,诚心出售,欢迎来电详询,随时接受您的咨询

服务介绍

本人从业房产数年经验,诚信置业,不收取您任何费用,为您提供专业的知识以及售后的后期服务,不是您没有遇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也不是您没有遇到合适的价格,而是没有遇到为您全力以赴的房产经纪人给您保驾护航,用1 努力换您的 满意,用行动证明您的选择没有错,让您买房省时,省心,省力。 本人郑重承诺:(1)有关买房资质,贷款,网签都可以免费给客户服务。 (2)房源均为自己亲自核实房源,绝不为吸引客户故意虚报房源,欢迎监督。 (3)保证用热情专业的服务为您办置合适的家,欢迎您来电,我会耐心专业给您解答。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世纪华庭
3室均价 9777.0元/㎡ 8.3%
8.6 小区评测
莲池 河北小学 复兴中路1551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