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急售世纪华庭小高层!三室精装有平台!可见皆可得全送满五 !

136

报价

3 2 2

户型

132

建筑面积

  • 满五 
  • 电梯 
  • 单价10304.0元/㎡
  • 楼层低层(共9层)
  • 朝向南北
    类型普通住宅
  • 装修暂无
    年代 2016年
  • 小区世纪华庭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李哲
核心卖点
  • 满五年
  • 新上

1;产权清晰。没有产权及任何法律纠纷,纯商品房,照片真实,亲自实勘, 2;户型方正。阳面客厅 各功能区.分布合理。无浪费面积。使用率高。 3;成熟大社区,, 4;配套。 临近公园休闲锻炼方便。半径500米有工行,建行 邮储农行等各大银行。 5;交通;小区临近主干道附近站牌覆盖整个市区 ,高铁站火车站,出行非常便利。

业主心态

1;房主工作调动 真心出售! 2; 价格有优势。价格合理,诚心出售。机会难得, 3;房主诚实守信,不随意涨价,配合签单过户 款。 房主为人厚道 做事讲究 诚实守信!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房产行业。为上百个客户圆了安家置业的梦想。见证了无数个新家的诞生,看着他们幸福温馨的家庭。我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同时还收获了各行各业的朋友。成一单买卖,结识一个朋友,真诚的希望成为你的朋友,圆你安家置业的梦!,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世纪华庭
3室均价 9776.0元/㎡ 8.3%
8.6 小区评测
莲池 河北小学 复兴中路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