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保洁,擦玻璃,家庭单位保洁,工程保洁,家电清洗厂房保洁,擦玻璃
公司店铺 17
专业保洁,擦玻璃,家庭单位保洁,工程保洁,家电清洗厂房保洁,擦玻璃
日常家居保洁 3
专业保洁,擦玻璃,家庭单位保洁,工程保洁,家电清洗厂房保洁,擦玻璃
深度保洁 4

专业保洁,擦玻璃,家庭单位保洁,工程保洁,家电清洗厂房保洁,擦玻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莲池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上门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10平米擦玻璃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美缝剂施工 地砖美缝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服务好,价格优!专业承接各种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家电清洗,瓷砖美缝等!
【公司介绍】云奕家政:本公司在保定从事家政保洁行业已有多年,我们具备丰富的专业清洁经验,拥有各类专业清洁保养设备,齐全的清洁工具,清洁器具,环保清洁剂,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稳定专业的清洁服务团队。
保洁服务介绍:
1、家庭保洁:家庭日常保洁,包括玻璃、擦洗、家具、门、地面清洁;
2、开荒保洁:办公楼开荒,写字楼开荒、公司开荒、家庭开荒、工程开荒,楼宇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四合院,俱乐部开荒保洁;
3、 日常保洁:办公楼保洁,家庭保洁,别墅保洁、(装修后新居)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包括玻璃擦洗、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 砖、PVC顶、灶具、灶台、地面)擦洗,卫生间( 卫具、墙砖、PVC顶、浴房、地面)清洗。
4、 地毯清洗:承接写字楼、酒店、营业场所地毯清洗,专业清洗羊毛地毯、化纤地毯、家庭块毯;采用高效环保的专用地毯清洗剂,别家清洗不干净的地毯,我们均能清洗出令您满意的效果。
5、 洗油烟机:承接家庭、酒店、餐馆、单位食堂油烟机清洗,我公司是一家规范化、有资质餐饮业油烟机清洗服务供应商,持有餐饮业油烟机专业清洗资格证书!
6、甲醛检测:清除甲醛、检测甲醛、除异味、清甲醛、测甲醛、除甲醛、油漆味家具除甲醛、家具除味、新房除味、快速除甲醛。
7、 地板打蜡:各种地板、打蜡、保养、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抛光打蜡、保养

我们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遵循着“以诚为主、以信为本”的宗旨,严谨务实、积极进取.发扬“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合理的价位、零距离的沟通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超值的服务.

关键词:日常保洁,家庭保洁,开荒保洁,擦玻璃,地毯清洗,收拾屋子,家电清洗,空调清洗,办公室保洁,公司保洁,出租屋保洁,出租屋打扫,酒店保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保定云奕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