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航睿中医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医疗、健康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鞍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叉车培训学校 推拿按摩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辽宁航睿中医培训学校
学校简介:航睿中医培训学校是辽宁中医药促进会在鞍山的教学实习基地。办学12年来,始终肩负着“弘扬中医国粹,守护百姓健康”的使命,为社会培养出大批针灸师、整脊师、美容师、按摩师等专业中医人才。经本校毕业在鞍山市内开中医理疗医馆的学员有100多家,本校特聘请北京中医药大学老师,辽宁中医学院,汤岗子中医科主任等优秀老师授课。
培训项目:针灸、正骨、艾灸、刺血、埋线、火针、挑羊毛疗、舌下排栓、脐针、小儿推拿、刮痧、诊脉、拔罐、整脊、中药、舌诊、足疗、中医无痛催乳等理疗科目。不限性别、年龄、学历,均可报名。
报考证书:《高级针灸师证》《高级按摩师证》《高级康复理疗师证》等
推荐工作:在本校毕业后可推荐工作
通过58同城:
免费参加按摩培训、免费考证。需满足以下条件:失业人员、应届大学生、残疾人、退役军人、农村户口。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立山区航睿教育咨询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