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鹏电脑培训 办公软件OFFICE 平面设计PS室内设计3D CAD等
建筑/房产/物业

嘉鹏电脑培训 办公软件OFFICE 平面设计PS室内设计3D CAD等

企业认证
铁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平面设计培训 平面设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校已开设23年,本着“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教学信誉求发展”的办学宗旨,以诚挚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本校主要开设的科目:
办公自动化高级班:包括WORD文字排版软件、EXCEL电子表格软件、POWERPOINT幻灯片软件,共30节课,学费400元。
电脑基础班:从电脑0基础开始学习,包括盲打(国际标准指法),打字(可以选择五笔字型或选择搜狗拼音输入法),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文件管理、电脑的各项设置、软件安装、软件卸载、安装打印机驱动、控制面板的使用、附件程序的使用等),INTERNET国际互联网(包括网上查资料,网上下载文章、歌曲、电影、软件等,申请免费邮箱,收发邮件,网上购物,网上发广告,QQ聊天,IE网络浏览器的使用等),学费200元。
室内外装璜设计班:学习装潢设计所用的四个软件,包括PHOTOSHOP图像处理、3DSMAX建模、AUTOCAD施工图设计、VRAY渲染,教学中穿插装修材料、预算、施工工艺等知识,结合现实做室内、室外实例,学费1800元;
平面广告设计班:包括PHOTOSHOP、CORELDRAW两科,教学中穿插实例,学费850元;
电脑组装维修班:主要学习计算机硬件的组成及工作原理,硬件的组装和调试,BIOS设置,COMS设置,硬盘分区、格式化,常见的硬件故障原因、现象及解决,各种软件及硬件驱动程序的安装等,学费450元。只学做系统100元
国家二级班:开设MS OFFICE、VF两科,详细讲解考试范围并做二级考试模拟套题。
小班授课,一年内可免费重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铁东区嘉鹏图文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