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水赠机、桶装水送水、送水公司、送水服务
店铺 2
赠水赠机、桶装水送水、送水公司、送水服务
桶装水 2

赠水赠机、桶装水送水、送水公司、送水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农夫山泉桶装水全市配 桶装水套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和网站描述的一样,商家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已经定好了【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赠水赠机、桶装水送水、送水公司、送水服务等服务。
送水服务范围包括:铁东区送水、铁西区送水、立山区送水、高新区送水。
鞍山送水网(嘉宁桶装水矿泉水经销处)成立于2006年,是鞍山送水公司中规模较大的桶装水,瓶装水配送公司。我们具备较完善的采、销、配送系统,并在同行中享有良好声誉送水服务范围包括:铁东区送水、铁西区送水、立山区送水、明达地区送水、高新区送水。鞍山嘉宁桶装水送水中心经营的农夫山泉、冰露、景田、泉阳泉畅销消费者市场。鞍山送水网中心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鞍山送水网经销的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鞍山送水网心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鞍山市铁东区嘉宁桶装水经销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