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拆扒、拆除、敲墙、水锯,商场厂房拆除清运一条龙服务,门窗废品等回收
店铺

专业拆扒、拆除、敲墙、水锯,商场厂房拆除清运一条龙服务,门窗废品等回收

个人认证
铁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建渣清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专业拆除拆墙,各种门脸儿拆除,门市房拆除,家装拆除,等各种大小拆除零活儿 混凝土拆除各种梁柱拆除专业拆除混凝土 各种混凝土拆

【服务项目】

1:装修前期、室内还原毛坯房、厨房、卫生间、吊顶、瓷砖墙面、地面、橱柜、客厅、卧室、地板、地瓷、墙皮等各类拆除,多种木制品、墙体拆除、开门、开窗等。

2:承接宾馆拆除、酒店拆除、饭店拆除、学校拆除、高低楼房、厂房、仓库、铁皮房、大型广告牌拆除。

3:专业从事拆除加固、专业室内拆除、楼板拆除。

4:墙体拆除、房屋拆除、承重墙拆除、水泥墙拆除。

5:酒店拆除、建筑物拆除、宾馆拆除、工厂拆除。

6:楼梯拆除、地砖拆除、楼房拆除等商场拆砸、地面拆砸、混泥土拆砸、家庭装修前拆砸、大中小型楼宇拆除。

7:主要承接:酒店、宾馆、KTV、学校、商场、民宅、别墅、国家机关等各类拆除工作。

【服务承诺】

质量保障、诚信为本、专业高效、用心做事、真诚的服务是您满意的选择。真诚的服务,百姓的价格,愿向社会各界呈献“温馨、舒适、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我们服务的宗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竭诚服务每一个客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高拆扒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