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小时工物业商场保洁擦玻璃家电油烟机清洗地热清洗陪诊员
公司店铺

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小时工物业商场保洁擦玻璃家电油烟机清洗地热清洗陪诊员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上门清洗 热水器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油烟机清洗 洗衣机清洗 地暖管道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小区保洁 空调清洗 楼道清洁 纱窗清洗 商业开荒保洁 冰箱清洗 水晶灯清洗 4小时上门擦玻璃服务 40平米擦玻璃 30平米擦玻璃 20平米擦玻璃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好帮手家政 主营内容:家庭保洁 玻璃清洗 开荒保洁 物业保洁 家庭保洁 玻璃清洗 沙发清洗 灯具清洗 壁纸清洗 地毯清洗 地板打蜡高空清洗 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 洗衣机清洗 饮水机清洗 热水器清洗 冰箱清洗等等。专业家电清洗,拥有各种家电清洗项目,同时我们的产品都经过国家部门的严格检验,包括公司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统计证,商标,专利证,荣誉证书,技术监督局的检验报告以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验报告等。所以选择我们,就是选择放心,24小时为您服务。
面向企,事业深度开荒,擦玻璃!
1、开荒保洁:新旧居室内开荒清洁,装修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2、 家庭日常保洁:包括门窗玻璃擦洗、家具表面清洁、地面清洁,厨房清洁(墙面、PVC顶、 抽油烟机、灶具、灶台、地面擦洗)、卫生间清洁( 卫具、墙面、PVC顶、地面)


服务项目:
专业家电清洗(油烟机、冰箱、空调、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燃气灶、洗衣机)



本公司承接吸油烟机清洗/排油烟机清洗/冰箱清洗/空调清洗/热水器清洗/洗衣机清洗,等服务


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质量,精湛的技术。 清洗维修技师都具备多年清洗、维修、安装经验,并不断吸收新的技术和先进的检测设备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服务项目:
能对空调、抽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热水器、饮水机等家电进行深度清洗,去除各类电器内部污垢、油垢,并进行深层次消毒杀菌, 排除家电安全及健康隐患,提升使用效率,延长使用寿命,还原家电健康本身,并为使用者创造健康环保的家电使用环境。
公司特色服务项目专业空调深度清洗保养服务、油烟机深度拆卸清洁保养服务、洗衣机深度拆洗服务、冰箱及饮水机深度清洗杀菌服务。我们秉承着诚信,透明的精神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家庭劳务服务。满意后付款!

(一)油烟机清洗:
1、承包酒店、饭店、单位、学校食堂的油烟管道清洗、烟罩清洗、风机清洗防火排过滤器清洗。
2、家庭厨房排烟系统、维护、保养、及改造。
清洗项目:风轮(涡轮)、涡轮壳、油滤网、接油槽、油杯。
清洗内容:清洗、蒸汽杀毒、打光亮剂。

(二)洗衣机清洗:
1、清洗项目:内筒夹层门封条、底盘、滤网、料盒。
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臭。

(三)冰箱清洗:
1、内部、托盘。
2、除冰、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四)空调清洗:
1、清洗项目:蒸发器、翅片、风轮、摆片、过滤网。
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五)热水器清洗:
1、清洗项目:内胆、花洒、外表面。
2、清洗内容:内胆除垢、杀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新区好帮手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