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青年洞、太行大峡谷两日游

企业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

08:00-12:00从郑州出发前往林州

12:00-13:30安排住宿用中餐

13:30-17:30前往【太行大峡谷】游览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景区:飞龙峡、黄龙潭、二龙戏珠、九连瀑潭涧流泉等美景。游览太行天路:凌驾太行天路,俯视太行山系,纵览峡谷奇观。(景交车60必消自理)

18:00-19:00自由用餐,后乘车返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07:00-07:30用早餐后乘车前往【红旗渠景区】

08:00-10:00 前往【红旗渠景区】,浏览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纪念馆位于河南省 林州市 ,为了纪念林县(现林州市)人民为了改变缺水旧面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修造 红旗渠 这一伟大创举而建立的。

10:30-13:00前往【红旗渠景区】,乘观光车(往返景交20元自愿自理)前往浏览青年洞景区,参观游览青年洞,感受“人工天河”的宏大工程、国家5A景区的魅力及“当代万里长城的壮举”,领略浊浪滚滚的有黄河壶口瀑布风采的漳河壶口雄姿

13:00-13:30用中餐后结束愉快行程,乘车返回郑州,抵郑后自行返回温馨家园!

接待标准

1:交通:往返空调旅游汽车

2:导游:全程优秀国语导游服务

3:用餐:一早两正餐

4:住宿:快捷宾馆;若出现单男单女,且团中无同性团友拼住,请在当地自补房差。

5:门票:景区首道大门票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职工国际旅行社郑州市碧沙岗门市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