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大峡谷漂流一日游198-河南康辉国旅

企业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尧山大峡谷漂流一日游

景区简介:【尧山大峡谷漂流】位于河南平顶山鲁山县尧山镇尧山国家重点名胜区,漂流河段全长9公里,落差150米,河道时窄时宽,较宽处达85米,较窄处5米, 既有急流险滩,又有平湖深潭,是漂流的理想河段。尧山大峡谷植被繁茂,溪水清流,气候宜人,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是盛夏酷暑选择。

行程
早上7:00左右出发,在地点集合,坐车沿郑石高速赴尧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约3个小时), 抵达后,了解漂流河道及漂流注意事项,领取救生衣、安全帽,开始惊险刺激的漂流(约3个小时), 漂流全长9公里,落差150米,给你惊险刺激清凉的夏天,结束漂流后,乘车返回郑州,结束愉快旅途!

1、用车:往返空调旅游车;
2、中餐自理
4、门票:所列景点首到大门票
5、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建议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10元/人,

标准
1. 《漂流旅游安全管理暂行管理办法15条》规定:患有精神病、心脏病、高血压、痴呆等病症、以及孕妇、老人、1.2米以下的小孩等不宜参加漂流
2.由于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我社导游可在征求游客同意情况下,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调整景点游览的先后顺序。
3. 因客人原因造成滞留或者时间延长,所产生后果,客人自理,我社不承担责任;
4.漂流时,不能随身携带相机、手机和财物等,以免不慎落入水中。请客人多带*的衣服。
5.漂流属于高危项目,不在旅行社责任险和意外险保险范围内,请客人根据自己身体状况慎重选择该项目

参考价格:208元每人,每周二四六日发团
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为你提供优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郑州经五路营业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