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白云山/云台山景区免门票 两日游特价收客中

企业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旅游小包团业界也叫独立包团、单独成团、自组团、定制旅游、旅游DIY等。小包团成员全部是由相互熟识的同事或朋友或家人组成,行程安排根据您的要求由自由量身定做、专业设计。独立包车,独立导游,独立行程、私密性好等,小包团的适合人群有:举家出行、商务会议、企业年会、单位旅游、朋友聚会、同学聚会、拓展训练等等。旅游小包团是旅游全程有专人开车、买门票、介绍景点、找餐馆,而游客只需要确定去哪里玩,玩什么,玩多久。
云台山景区从2022年 6月29日到7月31日面向全国免门票,只需要60元交通费,可以畅玩3天!七月份景区交通车+夜游套票十人以上可预定团队价,还有没去过云台山的,去过还想再去一次的,可以计划安排起来了,自驾车民宿酒店均可代订!
洛阳白云山7.4-31号全国免门票,特惠套票128元/人
含上下山大巴和观光车70元
含玉皇顶往返索道100元
含九龙玻璃天桥40元
需提前一天预定,团队更优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