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包装盒定制茶叶包装盒粽子包装盒产品包装定制包装盒印刷礼品礼盒包装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干胶 手提袋 标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注 精品包装和设计印刷 礼品包装盒 卡纸盒定制 画册设计定制 免费送货 可开发票。

精品包装盒:食品包装盒、茶叶包装盒、饰品包装、药品包装盒等各种包装盒!

包装箱:牛皮纸箱、礼品箱、彩色纸箱、通用纸箱、手提纸箱、精品纸箱、飞机盒、快递盒等!

手提袋:白卡手提袋、精品烫金烫银手提袋、帆布袋、无纺布袋、覆膜无纺布袋、透明手提袋等!

不干胶:普通不干胶、透明不干胶、精品纸不干胶、特种纸不干胶、瓶贴标签、水晶标!

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格,赢取更多商业机会,可签订合同长期合作!我门不断与客户分享市场信息,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设计、策划和后期制作服务,并让客户认知其品牌的价值和潜力,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在我们自己成长的同时,也获得了骄人的业绩,为企业提供了大量设计案例,与国内外企业保持着可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提供设计和印刷的年度合作方案,欢迎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九墨广告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