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环球·雅思春季课程、奋进正当时、开学季礼包、优惠福利多、好课随心选

企业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首先,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经济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春季班。一般来说,春季班的课程时间较短,通常为2-3个月。考生需要评估自己的英语水平和目标成绩,选择相应的班级。如果考生英语基础较弱,可以选择预备班或破冰班;如果考生已经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可以选择搏分班或冲刺班。

此外,考生还需要考虑春季班的授课方式,有些班级采用线下授课,有些班级采用在线授课,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

其次,考生需要选择有资质和经验的雅思培训机构。雅思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着考生的学习效果。考生可以通过咨询朋友、查阅相关信息、参观学校等方式,了解不同培训机构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和教学成绩,选择一所口碑良好、教学经验丰富的学校。

环球教育于2002年入驻郑州,郑州学校秉承总部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成熟的教学模式,配备由雅思/托福官方认证的海归硕博师资团队,平均教龄超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员和家长认可。

引进国际新型测评体系和严谨科学的模拟题库,根据学员不同英语基础和需求,提供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案帮助学员顺利达到理想学习目标,助力留学申请!

师资力量强大
10年+教龄专业老师授课,课后及时答疑,精批作业,独特教学方法深受学员喜爱

教学体系完善
理论+实践+答疑为一体的教学体系,帮助不同基础的学员考到目标分数!拿到理想中的offer

课后服务监督到位
口语对练、单词默写、定期模考、定制复习计划,全天有老人督促学习、作业打卡,及时梳理知识点,帮助学员消化吸收课上内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环雅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