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韩语培训,韩国留学,韩语零基础,韩语中高级,韩语topik培训

个人认证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所有韩语课程可在一年内重修,循环听课..(线上直播和线下授课均可)
开设班型:2-6人。

.韩语课程课程设置:
【韩语初级(1,2级)零基础班】:
一级课程注重发音和口语的精准度,在教学过程中重视学生听说能力的培养。 二级课程在一级的基础上培养学生的阅读和写作能力。 课堂教学中结合韩国文化,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和实用性,使学生到韩国能快速的适应生活
学习效果:
熟练掌握韩语词汇2500左右,掌握初级语法及惯用形250个左右 能够熟练的进行短篇阅读,韩语写作能力提高 熟练掌握日常交流口语的基础上,能够正确的阐述自己的观点 考取韩语等级初级。

【韩语中级(3,4级)精讲提高班】:
课程转向中高级教学。 围绕学生听,说,读,写进行练习,使学生韩语能力有大幅提高 口语教学注重中级词汇和语法作用,提高学生需要表达的准确度 侧重培养学生的考试能力。
学习效果:
熟练掌握初级2500词汇基础上掌握中级词汇2000-3000个左右,对单词识别能力大幅度提高 能够阅读不同题材的中长篇文章 日常口语表达丰富多彩 考取韩语能级中高级。

【韩语Topik等级课程】:
Topik词汇补充 考试专项讲解,包含:听力,写作,阅读方法, 真题精进,纠错。 Topik流程及技巧讲解 模拟考试练习。
学习效果:
对TOPIK有系统的了解和应考措施 考生掌握相应的考试词汇和语法 听力,写作,阅读分数大幅度提高。

招生对象:
对韩语感兴趣,想要了解并学习韩语的同学。喜欢追看韩剧,韩综,但没有学习过韩语,想要更加深入了解韩语的同学。想要去韩国留学,以留学为目的的零基础同学。以工作职场需要,想要去韩国旅游的同学。想提高韩语学习,但找不对方法的同学 以考取韩语等级证书(TOPIK)为目的的同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