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语教育培训

个人认证
管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泰语课程,泰语,一对多小班课。
快来跟我学习泰语,一年之内同等级的班课,可免费循环听课!!! 线下线上均可!
放开,泰国这个极其值得我们去旅游甚至短住的国家也向我们张开了双臂!国内教育这么卷,你是否想让自己或者你的孩子通过泰国这块跳板直通欧美澳等高级教育殿堂。
泰国留学归来,专业泰语,高级水平,听说读写译全方位精通。曾教授多名中国学生,多名学生目前大部分到泰国工作生活。也曾在泰国做过中文教师,具有很强的教学技巧和沟通能力,泰语教学经验丰富。在学习语言基础的同时,注重利用情景带入模式提升学生语言实用能力和学习兴趣,保证学习一段时间后,能开口说,能做简单的日常交流,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注重对学生的口语的训练和培养。也会在课程中渗入式教授泰国的文化和社会价值体系。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和我联系,同城线下教学,异地可线上网络授课。
2人及以上可开班,班课3500-4500 课时50-60小时。
,一小时120,20小时起报,一次性报60小时以上九折(105/h)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