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家庭宽带办理大放送】

个人认证
二七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尊敬的用户们,想要升级家庭网络体验,畅享极速畅游网络世界吗?现在,我们58同城商家为您带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的家庭宽带优惠办理活动,让您轻松享受高速稳定的网络服务,同时享受超值优惠!
一、中国移动家庭宽带
中国移动以其稳定的网络信号和高速的传输速度,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现在办理中国移动家庭宽带,您将享受到以下优惠:
1.无需出门,线上办理,先装后付,售后无忧。
2.推荐亲友办理,双方均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3.单月至69元,带宽1000M,免安装费,免安装费。
4.包年享优惠,200M宽带一年仅需600元,300M宽带一年仅需720元,免安装费。
二、中国电信家庭宽带
中国电信作为国内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其家庭宽带业务同样备受。办理中国电信家庭宽带,您将享受到以下优惠:
1.新用户办理套餐,可享受免费安装、调试服务;
2.推荐亲友办理,双方均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3.单月至75元,带宽300M,免安装费,免安装费。
4.包年享优惠,300M宽带一年仅需700元,500M宽带一年仅需900元。
5.当日办理当日装,当日办理当日装,延误安装赠红包。
三、中国联通家庭宽带
中国联通家庭宽带以其高性价比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现在办理中国联通家庭宽带,您将享受到以下优惠:
1.新用户办理家庭宽带,可享受免安装调试费;
2.推荐亲友办理,双方均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3.单月至69元,带宽1000M,免安装费,免安装费。
4.包年享优惠,200M宽带一年仅需600元,300M宽带一年仅需700元。免安装费。
我们58同城商家作为专业的网络服务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网络服务。我们将竭诚为您办理家庭宽带业务,确保您在办理过程中享受到满意的体验。
如果您对家庭宽带办理有任何疑问或需求,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和专业的服务。
赶快行动吧!,错过不再!让我们共同开启极速畅游网络世界的新篇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全市受理宽带安装维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