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推,招生团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河南拓灿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活动策划,落地执行,招生,拓展新客等业务。专业精英团队,八年来服务近1000家实体门,业务遍布全国各地!

承接业务范围:专注教育培训,艺术机构,舞蹈类,书画类,武术类,乐器类,体育类,文化课,游泳健身,等招生活动。
美容院,养生馆,美发,足浴,减肥等店面,新客拓新活动
教育(书法,美术,舞蹈,体能,篮球,乒乓球,游泳,轮滑,乐高,跆拳道,武术,钢琴,古筝,吉他,架子鼓等)

拓客亮点:
1,拓客成本低,按效果付费!
2,耗费时间短,见效快!
3,有针对性拓客,拓过来的顾客更精准!
4,宣传力度大,提高门店知名度!
5,结合店内定位及附近市场情况私人订制拓客方案,转化率高!

合作保障: 1 意向合作的客户,按照《先签订合同,优先安排档期》的原则进行招生时间安排。
2 招生周期短,派驻团队5~12人执行,在约定招生服务时间,我们安排专业招生团队进驻开展2~3天的招生工作!《保底30-200人纯新生》!
3 见效快,迅速提升学校业绩,转化率可达30%-50%左右,宣传力度大,通过招生可以覆盖2公里区域的适龄人群,采用有效沟通模式迅速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4 招生数据交付,按照结果付费。确保所招生员精准度,保证真实有效。并承诺2个月之内不在为本区域2公里内同行业进行招生服务!
5 学习机会:帮助校长与 近距离观摩学习国拓教育理念,赋能所有实体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更好的运营与增收,为您提供专业的策划方案,多样的推广形式,保证留客率和成交率,并与多家连锁知名培训机构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