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培训,炒菜培训,川菜培训,湘菜培训,川湘菜培训

企业认证
管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川菜即四川菜肴,是中国特色传统的四大菜系之一、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中华料理集大成者。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调味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融会了东南西北各方的特点,博采众家之长,善于吸收,善于创新,享誉中外。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近代川菜终形成“一菜一格,百菜百味”、“清鲜醇浓,麻辣辛香”的特点,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调味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融会了东南西北各方的特点.

快节奏的生活让大家看到了快餐行业的不错发展,快餐几乎是当下比较大需求的饮食,受众群体大多是上班族或者公司白领和学生一代,而这一消费群体恰巧也是消费主力军。而这其中川菜、湘菜又是大家的特别喜欢的,目前在各地都能看到很多特色的川菜湘菜馆。食为先老师会教学员基本刀工技能,学习每道菜肴的基本配菜、切菜、成型、原料处理、去腥、初加工、基本抛锅、火候掌握、烹饪等技巧。每一道菜的搭配都可以灵活调整,学员亲手掌锅上灶,亲手翻炒每一道菜肴,确保成品味道。

川湘菜讲究色、香、味、形,在“味”字上下功夫,以味的多、广、厚著称。深圳布吉川湘菜技术培训,食为先川湘菜培训,教技术配方,川湘菜以川菜、湘菜为基础,以炒菜为特色,取长补短,顺应中餐行业的趋势。以培养熟练制作川菜、湘菜为目标,让学员具备独立开店创业的能力。食为先川湘菜培训,都会教你怎么样抛锅,切菜,配菜,炒菜,还有菜的技术配方都会教给你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莞市二月鲜餐饮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