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艺术教育10年提供中考、高考培训服务
店铺 10
专注艺术教育10年提供中考、高考培训服务
声乐 18
专注艺术教育10年提供中考、高考培训服务
乐器 10
专注艺术教育10年提供中考、高考培训服务
艺考 2

专注艺术教育10年提供中考、高考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中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艺考培训教育 各种乐器培训 各种乐器培训包教会 唱歌培训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州器乐/流行演唱/少儿声乐培训!

中原万达、锦艺城校区开业,三店同庆!所有课程仅需39元即可学习1个月

凯旋门总校:陇海路桐柏路西南角凯旋门A座11楼1101、1108。

中原万达校区:中原万达写字楼A座1230、1231。

王府井校区:棉纺路桐柏路锦艺国际中心A座808。

开设课程:
声 乐 班:通俗、民族、美声唱法、少儿声乐、流行演唱、合唱;
西洋器乐:钢琴、小提琴、吉他、架子鼓、贝斯、萨克斯、长笛等;
民族器乐:古筝、琵琶、二胡、竹笛、葫芦丝等;
基 础 课:视唱练耳、乐理等
兴趣班( 一对多):针对零基础的孩子,培养孩子的兴趣。
授课内容:少儿声乐、钢琴、小提琴、吉他、架子鼓、萨克斯、长笛、二胡、琵琶、葫芦丝、音乐欣赏等。

如果感觉优惠不够,下面还有!
优惠一:暑假班+半年班/全年班 连报
吉他班,送价值500元吉他一把!
架子鼓班,送价值380哑鼓一套,鼓棒一个!
声乐班,送价值480麦克风一个!
其他专业送价值600元课程!
优惠二:购买乐器一律8折!
优惠三:暑假班+长期班 连报,学费直降1000元!
是的,你没有看错,真的是学费优惠1000元!
老生带新生送课时或现金活动!更多优惠及资费标准,请咨询!
高音上不去?气息不足容易累?低音下不来?跟不上伴奏?走音跑调?唱歌平淡没感情?在爱音,你完成可以快速学会运用歌唱方法与技巧,重塑你的K霸风采!
爱音教师运用“爱音声乐教学法”帮您快速解决歌唱问题,让您轻松地K歌无忧!
爱音专家倡导“只要会说话就能唱歌,有好方法就一定能唱好歌”!在亲朋好友前,自信地一展歌喉!
课程介绍:0基础起步: 如果你从没学过唱歌,但是喜爱唱歌、商务应酬多、想展示自己,唱起歌来存在跑调、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气息不足的问题,那么, 唱歌入门班就是专门为你设计的。
少儿声乐班能培养少儿的音乐兴趣,提高音乐素养和艺术气质,为其今后声乐艺术发展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少儿时期规范、科学训练有利于保护好发声器官,有利于学习声乐基本功,增加内在的音乐修养。
1个目标:让不敢唱、不会唱的敢唱会唱,突破常见唱歌心理障碍和气息控制难关;拥有2-3首主打歌。
2种教学法:传统钢琴配合教学和KTV实战训练无缝结合增加更直观的实战体验并积累丰富的经验。帮助您唱得出,唱得好,能高能低。针对性强、性价比高针对唱歌零基础或者接近零基础的学员度身定制的强化课程。 重点修正大家在音准、节奏、乐感的不足。短期高效较短时间内(1或者3个月)帮助学员快速提高歌艺水平。计划性教学根据每个学员不同的要求和条件,量声制定教学计划,进行指导。
班级设置VIP教学与4-6人或7-10人小班相结合,轻松的课堂氛围,极易调动歌唱情绪同学们,相互鼓励探讨,见证彼此的提高。
适合人群:
1有意向进入八大音乐学院及二本以上综合类大学求学者,需提前半年来报名。
2声音放不开,不敢唱,缺乏声音控制力的零基础学员;
3对音高,声音控制力有快速提高要求的学员;
4唱歌五音不全,希望对音准得到纠正的学员;
5唱歌时底气不足,用嗓子过多,希望能用气息唱歌的学员;
6渴望系统学习发声方法及演唱技巧,有稳定学习效果要求的学员;
7纯粹音乐爱好者,业余零基础学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市中原区卡卡音乐培训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