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起名改名环境布局答疑解惑找贵珍大师田松灵出神入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金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国易学鼻祖、宗师田何的后代、田氏易学派正宗传承人贵珍大师田松灵愿意为您答疑解惑、倾听您的烦恼及所需、为您排忧解难,线上和实体店均接业务。您在网上搜:贵珍大师,可以看到贵珍大师的两个文章专栏,其上面有贵珍大师回答各地网友的数千篇原创文章和百万粉丝的点赞,欢迎大家阅读、咨询。鞍山善缘堂贵珍大师田松灵期待与您的相识、相知,一朝结缘,终生为友,可以通话或微聊,而此贴显示的是虚拟转接号。
贵珍大师田松灵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于山东大学历史系,现居住于千山脚下的鞍山市。贵珍大师田松灵对传统文化有深入研究,主要业务如下:
1、专家起名:新生儿起名、宝宝起名改名、成年人改名、笔名艺名网名、店铺起名、公司起名、商标起名等。
2、环境布局:住宅布局、商铺布局、办公室布局、公司布局、工厂布局等。
3、其它业务:由于篇幅有限,在此暂不罗列。网上搜:鞍山善缘堂贵珍大师,可以看到更多服务内容。
实体店地址:鞍山市铁东区南中华路134栋。鞍山善缘堂贵珍大师田松灵往来于世界各地,承接全球华人业务,如潮!
郑重声明:本文是鞍山善缘堂原创,抄袭必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新区红岭贵珍善缘堂商务信息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