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广告灯箱制作、文化墙制作、公司背景墙形象墙、发光字定制公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灯箱广告设计制作施工 门头招牌设计制作施工 广告发光字制作安装 文化墙设计制作安装 企业形象墙背景墙制作 标识标牌制作施工安装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河南强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先进、实力雄厚,集广告丨设计、印刷、会议服务、礼仪丨庆典、户外广告、招牌、标牌、展览、于一体的专业广告公司。专业的设计施工团队,可为您提供专业的设计和施工服务。

主营项目:门头招牌,发光字,灯箱,文化墙,LOGO墙,公司形象墙,UV打印,广告安装维修,广告物料,条幅,KT板,展板,签到墙,展架,易拉宝,门牌,广告字,楼顶大字,广告设计,LED显示屏等专业一条龙服务

业务包括:

(1)广告牌、发光字:专业制作亚克力发光字,LED发光字,丝印,拉丝,发光字,水晶字,亚克力字发光字,外漏发光字,楼顶大字,楼体大字,不锈钢字,铁字,钛金字,PVC字,精品广告字,精品环氧树脂发光字。

(2) 灯箱招牌:专业制作店门头广告超薄灯箱,吸塑灯箱,电子灯箱,圆形灯箱,弧形灯箱,导光板灯箱,铝塑板灯箱,等各种灯箱工程。

(3) 户外广告:楼顶大字、楼体大字、楼顶发光字、楼体发光字、楼顶大型广告灯箱、楼体标识、大型户外广告,工程围挡,墙体广告,车体广告,玻璃贴等制作和维护。

(4)led显示屏:LED显示屏、室内单双色、户外单双色,户内外全彩显示屏。

(5)标志标牌:专业标识标牌,展示牌,楼层标识牌、铜牌、奖牌、科室牌、腐蚀牌、招牌、宣传栏,文化会展牌,地铁,车站,夜光标牌,立式导向牌,楼层号牌,铭牌,安全标识,高档环氧标牌,公共设施标志、街头设施、展厅装修 。

(6)亮化工程:专业楼体亮化,楼体照明,夜景照明,LED泛光照明工程,场馆照明,大型霓虹灯,数码管照明,厂房照明,数码管亮化。

(7)背景墙:会议背景墙,舞台背景墙,背景墙,形象墙,LOGO墙。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服务承诺】
1、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2、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公司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愿景】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的!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服务品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南强铭广告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