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围挡施工、工地大门、工程围挡、铁大门、组装围挡、彩钢瓦围挡制作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郑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程围挡 广告牌制作安装 招牌广告制作 广告牌 灯箱户外广告 户外广告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州双益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各类户外广告的制作、安装、服务的专业制作企业。我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现有员工50余人。专业焊接人员10余人。由业务部、设计部、财务部、制作安装工程部、维修服务部等组成一条为客户提供贯穿全程的服务体系。我们拥有一批从事户外广告工作多年、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人员,采用先进的制作设备,应用新技术、新工艺,实行科学的检测手段和管理方法,确保了我们工程质量的优良。
主营:制作安装大型户外广告,工程围挡,户外大型广告牌制作,彩钢瓦方管围挡、临时围挡,迎宾大门、工地大门、工地龙门架,铝缩板大门、钢结构大门、装配式围挡、铁皮围挡、地铁新型围挡、围挡仿真草皮,钢结构围挡,复合板围挡,快拼围挡,钢筋棚。有专业安装团队,全方位施工以及后期维护。
全市较低的价格,较高的品质,真挚的服务。低价格,高品质。一次合作,终身朋友。质量有保证,保证让您用的放心、安心、省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双益广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